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和利通航顺利通过私商照培训许可

发布日期:2008/10/28 18:55:57    来源:

 2008年10月27日,上海和利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在严格的自审和精心的准备后,顺利通过申请,经民航华东管理局批准,增加了“私用或商用飞行驾驶执照培训”经营项目。 

目前,和利通航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调动一切力量优质高效地完成了运行合格审定手册的编写,以期早日实现私、商照飞行培训,满足日益增长的飞行培训市场需求,缓解国内飞行员紧缺的市场压力,并为公司的经营发展开拓更广阔的领域。
 
上海和利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底,是上海地区第一家具有甲类经营资质的通用航空公司。2007年4月,和利通航顺利通过国家民航总局CCAR—91部运行合格审定。一年多以来,公司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争取飞行正常,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的经营方针,顺利完成了各项作业任务,共飞行300余小时,500余架次。安全形势良好。
 
增加“私用或商用飞行驾驶执照培训”经营项目,表明和利通航正抓住机遇,朝着更高的目标发展,同时,公司也对飞行教员、设备设施、地面保障进行了资源整合,有信心有实力开展私、商照飞行培训。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有惊喜
扫描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