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上海和利通航圆满完成绍兴县大型航拍

发布日期:2012/11/13 12:05:06    来源:

    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绍兴县广播电视总台携手上海和利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和利通航”)于2012年11月6日圆满完成了绍兴县地区的航拍。
   上海和利通航调用了直升机S-333并配备了一支专业的飞行机组及维护团队,为此次航拍保驾护航。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上海和利通航的机长与摄影师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及时针对反馈的问题作出调整,尽可能最大程度上配合摄制组的拍摄需求,上海和利通航机务人员更是为了使飞机时刻处于适航状态而表现出了一贯的专业与敬业。
    有了强有力的飞行保障以及与摄制组的良好沟通,使整个航拍进展相当顺利而绍兴县宣传片拍摄效果也极佳,它突出了外商云集的轻纺城市场、高楼林立的中央商务区以及车水马龙的工业区、生机勃勃的新城镇等重点地区、重要地标、重点产业和发展亮点,纵身反映、展示了绍兴县城乡新貌,为历史留下了珍贵的影像资料。
 
 

                              通讯员:陈艺斯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有惊喜
扫描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