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上海和利通航首期学员顺利通过理论考试

发布日期:2012/12/24 12:02:39    来源:

    上海和利通航首期学员顺利通过理论考试   ——初见成果,取得开门红

 
    2012年12月20日,上海和利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利通航”)首期私照学员一次性顺利通过局方的航空理论考试!和利通航公司上下都感到非常欣喜和欣慰,这一阶段性成果应正了我们的教学宗旨,尽所能保证教学质量。我们的学员认真、教员尽责、员工尽职,本着高效、高质量教学理念服务于学员。
    这一次的开门红离不开教务人员的尽职尽责,更离不开的还是学员们自己的认真、努力。首期私照学员是零基础的飞行爱好者、企业精英,凭着对飞行的一腔热忱和执着,他们下了很大功夫温习教材、做习题,带来了一股刻苦钻研的热潮,其他学员也颇为所动。和利通航的培训能力初得验证,这些经验为今后的培训事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有惊喜
扫描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