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11.11”客商用直升机运送货品

发布日期:2013/11/11 15:08:33    来源:和利通航

 

    2013年11月11日,上海和利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和利通航”)与“比瘦塑身”联袂合作,首创直升机货品运送,助力双十一!上海和利通航调遣一架世界上最优秀的单发涡轮直升机S-333型(美国西科斯基生产)将货品安全、快速、直接运送到买家指定地点,开启直升机短程配送新纪元!

    S-333独特的机身外型和大型垂直尾面及水平安定面的完美结合保证飞行稳定性,其卓越的宽体机身设计能满足不同的需求,可广泛用于司法执行、飞行员培训、电力巡线、新闻采集、空中广告、空中巡查等业务。
上海和利通航一直以来秉承“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直升机服务。经营范围包括:直升机飞行员培训、航空器代管、航空摄影、空中巡查、航空护林等二十余项。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有惊喜
扫描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