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巡查扬州雅居乐楼盘,和利通航带你冲上云霄

发布日期:2014/10/20 10:56:06    来源:和利通航

    2014年10月1日—7日国庆期间,上海和利通航调派一架300C和一架AC311直升机空降扬州,倾力助阵扬州雅居乐楼盘巡查活动。

    机长与副驾驶将AC311直升机稳稳地停在雅居乐楼盘前的广场上,瞬间助推现场气氛,围观人群不断增多,地面更有美丽的空乘员引导,在如此沸腾的现场我们的机组人员依然沉着冷静地组织飞行四个阶段的工作,安保人员积极参与维持现场的秩序以保障飞行安全!
    空中巡查楼盘的过程中我们俯瞰整个扬州,把雅居乐楼盘与瘦西湖美景尽收眼底,远处的蝶湖、白塔、五亭桥一览无余,这就是直升机飞行独具的魅力、别具一格的视角。夜幕初落前,我们的巡查飞行也完美收官,与以往不同的是,由于不同的客户,不同的要求,巡查飞行每次都在变化,但是相同的是,上海和利通航的机组人员都是认真、诚恳、尽职尽责的完成每一次起降,得到的也是客户高度认可。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有惊喜
扫描二维码有惊喜